English

牡丹卡携手吉通IP

2000-06-29 来源:生活时报 雷广荣 我有话说

中国工商银行与吉通通信公司日前联手推出牡丹卡拨打吉通IP电话业务。这项业务使牡丹卡持卡人可在任何一部固定电话上拨打17920并随着电话里的提示音操作,就可以立即享受到吉通的IP电话服务。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只是针对固定电话的国内、国际长话业务。双方将在相应的时机推出更多的增值服务项目。

吉通公司开通IP长途电话业务的国内城市有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武汉、深圳、青岛、沈阳、大连、重庆、天津、杭州、厦门、东莞、宁波、石家庄、哈尔滨、海口、长春、昆明、福州、西安、延吉、吉林、郑州、成都25个城市,预计年内国内将开通150个城市和地区。国际上开通的国家和地区将达168个,处于国内领先地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